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邀请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工作,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组织召开国际项目参赛邀请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有关职能部门,中外合作办学及国别研究中心有关单位参会。

创新创业学院介绍了国际项目比赛流程和项目挖掘培育指南,并根据前期走访调研情况制定了各单位任务指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会科学处、对外联络办公室、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充分利用学校的国际合作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多方面多渠道挖掘优质国际项目进行发言。心理学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西塔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法学院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国际项目参赛邀请工作开展情况。

 

潘洵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重要的人才培养渠道和风向标,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将其作为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机遇,要全面发动,重点组织,加强宣传动员力度,在广泛发动的同时,注意高质量项目的挖掘,各单位要全力支持,持续跟进,加强与被邀请项目的沟通交流,按时按量完成分配的邀请任务指标,学校将给予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