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12: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2022年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第三巡察组组长唐宇,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春阳,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19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主持。

   

会上,唐宇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巡察工作任务、监督检查重点、工作方式方法,并对有关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公布了接访意见箱和电话号码。

李华代表学校党委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李华强调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创业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李华指出,本次巡察既是严管也是厚爱,既是监督更是支持,巡察工作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牢记政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查找发现问题,同时要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

李华在讲话中提到,创新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拔尖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斩获佳绩,为提高学生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质量,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显示度和美誉度做出重要贡献。

会上,张斌代表全院师生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并就如何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进行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巡察工作调研问卷。会前,巡察组还调研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