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研学乡村振兴 奋斗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党委组织“研学乡村振兴 奋斗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前往学校合川基地实地学习。

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全玉带领大家参观了合川基地,实地观看了乡村振兴成果,并做“用双创精神引领乡村振兴”主题报告,他从乡村振兴的概念出发,分析了当前乡村振兴的困境及发展误区,提出要定位好乡村的农产品保障功能、生态涵养功能、文化传承功能,以城乡融合作为方向,充分发扬创新创业的精神,从思维、制度、路径上进行创新,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推动合川基地与地方农业产业的协同发展,融合建共。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对合川基地长期支持含弘学院办学及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了感谢,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