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光明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08 16:3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6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光明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以“坚持协同推进 服务国家需求 培育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为题汇报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情况,并汇报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进展情况。副院长封云介绍了含弘学院进入创新创业学院后的工作举措及育人成效

会上,周光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育人体系、创新创业课程、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取得的工作实效。他指出,精英教育是时代的诉求,培养人才、培养高级人才是大学最重要的基本任务必须要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准。含弘学院对于西南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非常有意义,要长期不懈坚持下去,需优化含弘学院现有体制机制,给予政策支持,提升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