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创新创业海外训练营2024寒假牛津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1-26 16: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1日,创新创业海外训练营牛津项目英国牛津大学圣十字学院正式开班,来自重庆、西安4所高校的17位同学参加,他们将在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等地方共同开展课堂学习、实践调研和小组讨论,完成丰富而充实的创新训练项目。


开班仪式上,牛津大学领导力与公共政策部主任Alan Hudson教授致辞,他提到自己走过北京、上海、重庆、广州、重庆、沈阳、苏州等几十个城市,为这些城市创新和公共政策提供了许多咨询。在全球化的今天,牛津大学欢迎来自全世界的学生,加强彼此的合作,推动全球创新和地方发展。


学校新闻传媒学院2023级本科生谌姝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介绍了西南大学学习团队情况感谢训练营为学生提供了一独特的机会来拓宽国际视野,大家可沉浸到不同的学术环境当中,接触多元文化和思想,增强学术知识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并享受此次机会,这将成为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红雨作为中方带队老师致辞,他对各方促成这次创新训练营表示感谢,提出在全球创新重要的策源地举办这次创新训练营机会难得,对个体发展也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同学把它当做一次创新训练之旅、思维发展之旅和文化学习之旅,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牛津之旅。

     创新创业海外训练营牛津项目是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长期推动的精品项目,是学校“学行天下”海外研学营项目之一。未来学院将继续推动与英国剑桥大学、拉夫堡大学的交流合作,推动西南大学教育国际化再上新台阶。

638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