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3 17: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附件1)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本科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A类数学类专业,代码为0701)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

初赛:202211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决赛预计于20233月或4月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

三、竞赛知识范围

非数学专业组以现行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四、奖项设置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设初赛奖与决赛奖。

初赛奖:重庆赛区按照数学类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评奖。赛区初赛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 35%,其中初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额原则上按参赛人数的8%、12%、15%设定,颁发“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决赛奖:重庆赛区在一等奖获得者中推选优胜者参加全国决赛。参加全国决赛的名额由中国大学生竞赛委员会划定。决赛阶段颁发“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等奖”证书。

五、报名办法

请各院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各学院部)须安排一名联系人负责具体报名事宜。根据要求,本次竞赛报名费为100/报名费、参赛学生名单(电子版,详见附件2)以学院部)各年级为单位,由年级长统一收齐整理。

930日前参赛学生名单电子版报送重庆市分赛区承办单位重庆数学学会老师(手机:15247288808微信号:hanzheyu8808报名费参赛学生名单电子版微信支付的方式一并提交

:详细信息请查看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http://www.cmathc.cn/ 如有疑问,可联系咨询重庆市分赛区承办单位重庆数学学会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2.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区报名信息表



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