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6 1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将对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及校级以上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预期研究成果等。

二、检查材料

1. 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

2. 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记录本(附件3)。

三、流程安排

1. 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并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中期检查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部),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

2. 各学院(部)可采取材料审查、答辩等形式进行中期项目检查,于2022年125日前将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纸质版(附件1,加盖公章,一式一份)、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一式一份)、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纸质版(附件4,加盖公章,一式一份)报送至创新创业中心101室(四运蓝花楹旁),电子文档发送至499833573@qq.com。

四、其他情况

所有2022年立项项目均应先填写中期检查报告。

1.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对需要整改的项目按要求填写《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整改意见表》(附件5)。

2. 未通过中期检查或主动申请终止项目填写《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终止申请表》(附件6)。

3. 如若因项目实际开展需进行内容、目标或成员调整可在中期检查期间进行申请(附件7-8),各学院(部)在完成初审后,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中期检查之后原则上不再做相关调整申请。

4.申请提前结题的项目组,由学院审核达到结题要求后,填写《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9)、《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附件10)、《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4)并提交西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记录本(附件3)和纸质版成果资料。

5. 延期结题的2021年立项项目达到结题要求可在此次中期检查期间申请项目结题,申请结题的具体时间节点与此次中期检查时间一致

注:若有以上其他情况,各学院(部)须将纸质版相关材料汇总并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作为结题审核的重要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8250697

联系地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101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