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西南大学第三批学生 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审核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4 17: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管理办法》,按照《关于开展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扎实做好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学校对2021年第三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了审核评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估结果

第三批认定的2021年西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73个,其中,西南大学-金属表面防腐涂层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10个基地被评为优秀等次,53个基地被评为合格等次,5个基地终止建设5个基地申请延期评审

2020年第二批认定的部分延期考核基地中,法学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等8个基地被评为合格等次,重庆市儿童孤独症康复治疗中心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11个基地终止建设。

二、有关要求

(一)请受到表彰的优秀实践基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二)请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要以优秀基地为榜样,进一步规范建设和管理,发挥优势,积极探索,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三)对终止的16个基地,学校取消其实践基地资格,终止合作协议。请相关单位告知合作企业并做好撤牌等后续工作。


附件:西南大学2021年第三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审核评估结果(含2020年延期评审基地)

                                                                                    

           

                                                                                        创新创业学院    

                                                                                                                                                                      202414